信件公示

标题: 王家河以东无一公园,强烈建议建设北港河沿河风光带。
来信人: 和平鸽
来信时间: 2017-12-21 14:21:39
内容:

尊敬的政府领导:

近几年,岳阳新建了环南湖风光带,王家河风光带,这样岳阳城区又多了两大休闲好去处,沿湖沿河风光带相对于公园,有辐射面积大的优点,是近几年值得岳阳人民肯定和赞扬的民生工程。

但是,可以发现,岳阳所有休闲区都在王家河以西,整个岳阳经开区无一公园,珍珠山公园一直没有建起来,就算建起来,辐射范围还是不够。所以,强烈建议将北港河建成风光带,这样凯旋城片区、中南市场片区、十五中片区、羊角山片区的居名,都可以近距离享受北港河风光带。 若政府已有此规划,希望能够早日开建。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规划局
回复时间: 2018-01-10 15:07:55
回复内容:

和平鸽:

您好!

经开区管委会已委托湖南省建筑设计院对北港河、南港河流域修建性详细规划做了设计。详细情况请咨询经开区管委会。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部门: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8-01-16 09:05:34
回复内容:

您好:

1.目前,经开区正在开展南、北港河治理。为彻底整治好南、北港河水生态环境,指导工程实施,经开区着眼大局、立足长远,委托湖南省城市黑臭水体整治技术指导单位及参与验收单位花3个多月时间,编制了城东区水环境(黑臭水体)治理技术方案和南、北港河景观规划方案,其中城东区水环境(黑臭水体)综合治理技术方案就纳污范围、排水走向、雨污分流、处理设施及尾水回收等重大内容进行了研究。目前,整治工作正在稳步实施。

2.同时,完成南、北港河的全岸线生态景观和湿地公园建设,为市民提供一个运动、休闲、亲水的好去处。

特此回复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