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东站附近规划
来信人: 忽然
来信时间: 2017-12-26 14:08:31
内容: 请问,东站附近规划怎样,有没有万达广场?万达广场何时开建?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8-01-16 08:31:37
回复内容:

您好:

来信收悉。

1.关于您提出的岳阳东站规划和建设的问题,现回复如下:

依据《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凤桥片区(D1)控制性详细规划》,岳阳东站到新建立交桥之间巴陵东路两边地块主要以商业、居住为主,其中城市主干道巴陵东路沿街两侧规划为商业、金融业用地,形成该片区的商业金融地带。以商业带为中心往南、北延展规划居住用地、商业用地、行政办公用地、公共服务设施用地等,同时结合滨水公共活动带形成三个居住区。其中,巴陵东路与梅子市北路交叉口东北规划一处体育场,占地面积大约24公顷;梅溪路以北、田庄路以南规划三处中小学托幼用地,两处医疗卫生用地,以满足该片区的医疗、教育需求。按照此规划,该片区的商业金融、休闲娱乐、教育医疗等公共服务设施建成后足以满足该区域居民的生活所需。

2.关于是否建万达广场的问题。

目前,万达还没有入驻的意向。

最后,感谢您对我市规划建设工作的关心与支持!祝您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经开区规划分局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