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学院路齐家岭段施工队屡次挖断管道,造成附近居民学生严重生活不便
来信人:
来信时间: 2017-12-26 16:55:07
内容:

学院路南湖大桥至赶山路交界路段,提质改造本是周围居民以及理工学生连连称好的事情。

1然施工队上个月不完全统计就挖断了水管6次,电缆1次,网线1次

2但如此频繁挖断管道却从未给周围几万居民,以及理工4万师生造成的用水用电困难致歉,

3我不知道学院路的管道是如何复杂难解决,也不知道是什么样的施工队能在如此短的时间内犯同样的错误这么多次。施工队是否是专业的施工队呢?施工队又是以何种方式施工的,事先有研究好施工图纸吗?

4周围齐家岭街道,畔湖湾街道几万居民,理工学院几万师生用水用电施工队全然不顾吗?5就在刚刚南湖大桥附近施工队又挖断了天然气管道,车辆临时全部熄火,店面断闸抢救。严重影响周围居民用气,和道路安全

6道路升级本是好事,但也请不要让市民受停水停电之苦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回复时间: 2017-12-29 15:54:06
回复内容:

郭市民朋友,您好!

您的来信已收悉,学院路提质改造工程开工以来,给您生活带来不便,敬请谅解!对于您信中提到的问题,现回复如下:

12月26日上午,南湖大桥往南800m处的天然气管道支管由于埋设距地面仅约30cm,施工队不慎挖断了天然气管道,经施工人员2小时抢修,恢复了正常供气,没有造成任何人员伤亡事故。

根据市政府岳府阅【2017】39号《关于学院路提质改造暨岳望高速连接线项目建设有关问题的会议纪要》精神和工程设计要求,由于道路大修提质和人行道、非机动车道、绿化带、雨污水管网、海绵城市、景观亮化等施工需要,学院路沿线管线需进行迁改。特别的自来水、电力、天然气管线迁改的施工需要按计划临时中断水、电、气的供应。

该段路工程的施工单位是一级国营企业岳阳市路桥总公司通过公开招标中的标,对工程建设非常有经验、有实力。不存在如您来信所担心“是否是专业的施工队”的情况。

感谢您对岳阳公路工作的支持。

岳阳市公路局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