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联通请你教我打电话
来信人: 刘先生
来信时间: 2017-12-26 17:07:58
内容:

最近到联通网上营业厅查了一下我的通话记录。不查不知道,一查吓一跳,居然在同一地方打电话费用不一样。于是在12月9日与10010联系。10010告诉我,你可能不在一个服务区打电话。我说我在岳阳的奇家岭岳磁街,没有外出。那个多收费的电话是在距我家不远的奇家岭学院桥附近打的。经过一番解释,10010退还了多收的费用。我以为再也不会出现此类问题了,谁知12月25日我散步时在三眼桥附近打了一个电话,晚上一查,又吓我一跳,怎么又多收了费用。我很郁闷,我很不理解。

按理说,在一个区号内电话费用应该是一样的吧。退一万步说,我在岳阳楼区范围内应该是一样的吧。再退一万步说,我在所在社区内应该是一样的吧。还退一万步说,我在居住的房屋半径1000米内应该是一样的吧。横竖想不通,这样一来我只能在家中打电话,出门打电话你们就提高我的通话费。

请问岳阳联通,我该怎样打电话费用才一致?我的手机的服务区又多大范围?你们可以到我这里来测试一下吗?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工信局
回复时间: 2017-12-29 16:47:52
回复内容:

经联通公司查询,用户使用的如意通-吉祥套餐吉祥卡四喜2009套餐,由于套餐未优化原因导致计费错误,联通公司已向刘先生详细解释,并补偿了部分计费误差,将基站代码发至信息化部门修复,刘先生表示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