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华容县新河乡至北景港镇的路能否重修呢?
来信人: Jem
来信时间: 2017-12-28 11:58:14
内容:

华容县新河乡至北景港镇的路能否重修呢?路基差成那样了,全是坑坑洼洼的,本身道路就不宽,现在路况又差,只有这一条路能通县城,还能好好通行吗,建议领导们实地考察一下现在的路况,明年有重修或者加宽的计划吗?缝缝补补真不是长久之计,没多久又烂了,平时还好,现在快过年了车多,路况差,路不宽根本无法通行,有点小摩擦就堵死了,希望县领导们争取资金,好好把这路修一下…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华容县人民政府(县交通运输局)
回复时间: 2018-01-05 12:45:49
回复内容:

你好!你向市长信箱反映新河乡至北景港镇公路路况差,是否能重修的问题,我局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一、工程基本概况:

新北线起于新河墟场,与S306平交,止于北景港墟场,长约13公里,该县道目前已纳入2017年县道升级改造项目计划,现已完成施工招投标工作。由于该道路在施工阶段必须进行全封闭交通管制,但考虑年关将至,春运即将启动,为确保春运期间道路运输畅通,经各方协商,该项目的施工阶段拟定于2018年年中启动,届时道路将实行全封闭交通管制,管制路段为新河墟场省道接口至北景港墟场连接口。

二、工作措施:一是要求县道养护承包人安排人员及时清除路面积水,抢抓晴好天气抓紧对新北线路况差存在安全隐患的路段,先采用泥结碎石对路况差的部位尽快进行修补,尽快使路段畅通;三是加强道路日常养护巡查,发现隐患及时消除。在此,给沿线群众出行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同时,也恳请大家给予支持理解。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