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尽快启用巴陵东路体育中心和美的梧桐庄园红绿灯
来信人: 黄祥
来信时间: 2017-12-28 17:13:09
内容:

岳阳东站周边的楼盘越来越多,大塘路与巴陵东路,分水泷路与巴陵东路的十字路口的红绿灯要马上启用,巴陵东路上的车速越来越快,又没有交警、红绿灯和测速等措施管制,入住馨和园,君临国际新城,梅子柿小区,东城雅园,富兴和城等小区和周边的市民都要在此红绿灯处转向通行,但巴陵路上的车速快,且多数车不让行,有的老远开始闪着远光灯提示不让通行,一辆接着一辆,根本无法安全的从这转向到南、北两个方向去,强行通过又怕出车祸,此处时有发生车辆碰撞。现在车辆越来越多,给人出行越来越不方便。

望交警支队尽快启用此两处的红绿灯。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回复时间: 2018-01-09 09:34:26
回复内容:

您好!

您的来信已收悉。经向我支队科技部门核实,巴陵东路东站路段的红绿灯未通过验收,暂未交由交警部门使用。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部门: 市城投集团
回复时间: 2018-01-10 09:49:10
回复内容:

黄先生,您好:

非常感谢您对我市交通设施建设的关心。

巴陵东路道路建设期间,其红绿灯等交通设施均已安装,但因系统兼容等问题,该路段交通设施未能与交警支队相关系统连接,一直未启用。目前,这部分红绿灯与监控设备已老化无法正常使用。经市城投集团与交警支队多次对接商量,该路段交通设施已列入全市道路交通“治堵保畅”工作计划,力争在2018年2月完善后启用。

 

2018年1月10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