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请问岳阳公交何时支持全国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
来信人: 艺sir
来信时间: 2018-01-02 08:32:02
内容:

前些天我在新闻了解到,湖南地区益阳市已经有线路支持全国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卡刷卡了,不知道岳阳公交何时能改进刷卡机支持全国互联互通卡的刷卡?还有请问岳阳公交卡互联互通版本何时可以进行办理?

还有一个问题,前些天我办理了天翼手机刷公交业务,使用手机刷卡,发现一个规律。就是那种绿色的老式刷卡机是无法支持刷手机业务(如10路车)只有那种灰色的新式卡机才支持手机刷卡(如55路),所以不知道未来在支持互联互通卡后会不会更换这部分刷卡机?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交集团
回复时间: 2018-01-16 10:38:32
回复内容:

目前全省都在加快进行全国一卡通互联互通刷卡工作,岳阳公交也在紧锣密鼓的在进行与省厅对接,待完成终端机具的改造后,会于近期实现全国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至于绿色的老式刷卡机不支持天翼公交卡刷卡的问题,我司会针对乘客提到的10路公交车进行测试,如反映属实,公司会尽快回复进行修复。

再次反馈: 昨日回到岳阳,发现10路车已经更换纯电动客车并且刷卡机好像也换了(不过我暂时未测试是否支持了天翼公交卡的刷卡)如果公交公司需要测试,现在50路还是使用的老式绿色刷卡机。 关于岳阳公交支持全国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刷卡请问有具体的支持时间吗?我本人还是非常期待我手中的交通互联卡能早日刷上岳阳的公交车。
反馈时间:2018-01-16 19:20:10
再次回复:

天翼公交卡无论是在老式的刷卡机上或是在新式的刷卡机上都能正常进行刷卡。至于互联互通刷卡具体实施时间,总公司还没有确定。目前,还在进行后台测试,届时我公司会在新闻媒体上进行公告。

回复部门:市公交集团
回信时间:2018-01-26 09:50:10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