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旅游业的发展
来信人: 李玲
来信时间: 2018-01-02 16:57:24
内容:

领导好!

最近看到常德大力宣传浪漫之城,宣传片拍的很美,在长沙很多地方都能看到常德宣传片。让人很想去看看真有那么美那么好吗?

岳阳有楼有岛有湖,有历史有文化,在外地工作几乎没看到过宣传。 岳阳往返君山就两趟车,一趟51路还不到君山岛。 一趟15路感觉不像公交车,直奔君山岛去的一样,车上也没几个人。我回去发现君山这边桥头站点15路也不停靠。君山要发展旅游业,如此能发展好吗?

岳阳火车站前面那条路那真是毫无交通规则的,乱,差来形容,每次经过从未见不堵过。来游玩的的游客,第一印象就不好。

希望有一天在外地也能看到我们大岳阳的宣传片,有更多的人来到岳阳旅游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旅发外侨委
回复时间: 2018-01-09 16:39:33
回复内容:

尊敬的李玲:

您好!针对您的建议,我办就旅游宣传这一块的工作做出以下回复:新版岳阳旅游形象宣传片制作工作启动以来,通过财政正规招标程序,确定由湖南经视电视台负责拍摄制作。经视方面迅速开展了拍摄活动,初稿已经在2017湖南国际旅游节旅游推介会上对外首次播放。目前,湖南经视计划对宣传片进行二次加工创作,争取制作出更加精美,更能反映岳阳旅游新形象的宣传片。

感谢您对我们旅游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回复时间: 2018-01-16 15:12:56
回复内容:

您好!

您反映的站前路拥堵的情况确实存在。站前路是条老路,双向4车道,道路狭窄。路段集中有火车站、联运汽车站大量客流、大型批发市场购物流、十二中学生流。目前,站前路车流量已超过设计标准3倍以上,高峰期交通堵塞严重。

现有情况下,公安交警部门采取了一系列措施缓解交通拥堵:加派警力进行路段的交通疏导和停车秩序管理。高峰时加派警力执勤疏导,平峰时加大违停车辆的巡逻查处;对车辆违规穿插行为进行劝阻和管控;站前路云山街路段设限时禁止左转等,但收效甚微,交通拥堵现象仍十分明显。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大路段交通秩序的管控。

感谢您对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部门: 君山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8-01-18 09:05:23
回复内容:

来信市民:

您好!

尊敬的李玲同志:

首先非常感谢您对君山区交通事业的关心。

关于您来信咨询51路车为何不到君山岛,君山桥头站点15路车为何不停靠等问题?现回复如下:

根据岳政办纪〔1998〕47号纪要精神,恢复开通15路车为旅游专线车(岳阳火车站至君山公园),属于市公汽总公司管理,会议纪要明确规定在君山区只停靠挂口1个站。根据市交通局公交线路的批复,51路的线路是君山区柳林镇镇至岳阳火车站,并不到君山岛,属于君山汽运公司管理。为了以后旅客更方便的出行,我们将更好的优化线路,提升君山品牌形象。

特此回复。

君山区交通运输局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