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湘北女校建设
来信人:
来信时间: 2018-01-03 13:10:16
内容: 请问湘北女校啥时候会搬迁,新校区是否会开通新的公交线路解决交通问题;原址何时启动改造,启动入学?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教体局
回复时间: 2018-01-12 11:11:46
回复内容:

阳先生:

你好!

我们于2018年1月1日收到市长信箱转来的信件,咨询湘北女子职业学校搬迁及开通公交路线等事项。现将回复如下:

1、湘北女校搬迁问题。湘北女校为建设职业名校和百年老校,已在南湖旅游风景区龙山南麓的科教新城,新征土地146亩,建设新校园,届时学校总资产将达到2.67亿元。新校区建设作为学校追求卓越路上的一个标志性工程,学校集中人力物力,科学安排施工力量,严密设置施工节点,全天候、全方位管控施工质量和进度。目前,学校门楼、学生宿舍、实训楼和食堂等建筑的主体工程已全部完工,进入了内部装修施工阶段,三栋教学楼也将于12月上旬全部封顶,校园道路、绿化正在同步施工,建设进程正在按预定的目标顺利推进,计划2018年5月实行整体搬迁。

2、公交路线问题。公交公司已在赶山路设立公交站台,届时将开通公交车。

感谢你对岳阳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