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凯旋城小区二次供水污染问题
来信人: 佩奇
来信时间: 2018-01-03 15:26:51
内容:

开发区相关部门领导:

      您好!

      前段时间,我j将家住处凯旋城小区的自来水浑浊问题反映给了市长信箱。市自来水公司的工作人员给我回复说:他们已经派人查看,自来水在凯旋城小区附近的御景华都小区、宜家花都小区、中航翡翠湾小区等没有出现此类问题。凯旋城小区此类问题,属于“二次供水污染”问题。那么请问,这样的“二次供水污染“问题是需要找贵区的卫生部门来解决还是要找小区物业解决?但凯旋城小区物业车位问题、消防通道问题等一直以来都没有得到解决。这些我先不谈,俗话说:民以食为天,食以水为先。想报告给相关部门,希望凯旋城小区的饮水浑浊问题能得到最快解决。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卫健委
回复时间: 2018-01-18 15:11:40
回复内容:

佩奇:

您好!您来信反映“二次供水污染”的问题我委已收悉,现回复如下:经现场调查了解,凯旋城小区属于无负压泵供水,供水泵房内供水设施设备运行正常,居民用水浑浊并非“二次供水污染”,而是入小区的主管道质量问题而导致,小区物业已于2018年元月10日更换了主管道,水质浑浊问题已得到解决。2018年元月16日我委已与您联系沟通,您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饮用水已经清澈。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