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步行街堵车问题
来信人: 刘东民
来信时间: 2018-01-03 16:02:09
内容:

2017年的年末步步高岳阳新天地开张这几天,把整个步行街堵得一塌糊涂。车辆多是一方面的原因,另一个原因是行人都随意的穿行德胜路和东茅岭路,导致车辆走走停停。交警叔叔很辛苦,竭力维护疏导交通也是无能为力。道路的设置和设施的不完善,哪怕是圣人也没办法。 市规划局和建设局应该知道这几天这里超级堵车吧。 岳阳的规划建设就靠你们两家单位,公务员那么难考的考试你们都能考过,难道这点智慧都没有吗?你们就没有办法解决这里的交通问题吗?开车经过此地的司机无不没有不骂娘的,与其天天有人在这里骂娘,不如走出办公室,好好研究研究解决之道。比如设置栅栏,修建环形人行天桥,彻底解决行人穿行马路,做到人车分离。待明年友阿开业,这里还能行车吗? 请市规划局和建设的领导干部们多多研究,请教国内外的专家好好分析,拿出切实可行的治堵方案。不要装作不看见。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住建局
回复时间: 2018-01-09 17:05:55
回复内容:

刘东民:

你好,你的来信已收悉。

现将你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

1、城区治堵保畅工作由市交警支队牵头负责,我局为成员单位;

2、我局负责的人行过街设施建设,选址是由市规划局负责,今年确定由我局负责的市十五中和湘岳医院人行天桥及白杨坡小学地下通道三处过街设施建设预计春节前后完成。

特此回复。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部门: 市规划局
回复时间: 2018-01-11 07:06:04
回复内容:

市民朋友:

您好!

关于您所反映在地段建设人行天桥的问题,我局会认真考虑采纳。

感谢你对城市建设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