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为岳阳市规划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点赞!!!
来信人: 忧患之心
来信时间: 2018-01-11 08:25:15
内容:

熙园壹号1、2栋之间违章建筑存在好几年了,前段时间,正在装修,准备投入使用,业主多次向岳阳市规划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举报,岳阳市规划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快速到位,多次制止了违法施工,在此,为岳阳市规划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尽职履责、严格执法点赞,人民政府确实是为人民当家做主的政府。后来业主联名向岳阳市规划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请示,要求拆除该违章建筑,请问何时能拆除?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8-01-30 09:14:09
回复内容:

您好:

信件已收悉,经调查核实,现回复如下:2018年1月26日,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规划分局已上门协调熙园一号物业和业主,建议物业自行拆除违法建设,否则区规划分局将实行强拆。后期,如果物业不听从建议,区规划分局将下达强制拆除通知书。

特此回复

再次反馈: 物业在什么时间内应该自行拆除违法建设?若不拆除规划分局在什么时间内将下达强制拆除通知书?并在什么时间内实行强拆?
反馈时间:2018-01-30 18:51:25
再次回复:

您好:

农历年前,消防部门会针对违法建设是否影响消防安全出具意见书。如若影响消防安全,区规划分局将组织业主和建设单位召开听证会,研究后续的强拆工作。

特此回复

回复部门: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回信时间:2018-02-07 10:02:16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