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尽早打通建湘路和求索路为花板桥路口分流的建议
来信人: 子龙
来信时间: 2018-01-11 15:39:40
内容:

尊敬的市长先生:

金鹗路花板桥路段车流量逐年递增,叠加随时横穿马路的人群,造成花板桥路口日益拥堵,上下班和节假日时间更甚。为解决车流过于在此集中,人车争行,车行缓慢的问题,特建议:

1.尽早打通建湘路和求索路,即将建湘路向南延伸到求索路,使从建湘路和金鹗中路去往奇家岭和望岳高速方向的车辆分流至求索路再上学院路(湘北大道),而不要经花板桥路口。

2、在湘岳医院和步步高红绿灯路口之间建人行天桥或地下通道,使人车分流。现在的情况是大量行人不走红绿灯路口斑马线,过马路不受红绿灯的控制,而是随时、随意横穿,造成车辆不断停下让行,车行缓慢,安全隐患突出。

3.岳阳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远期能否考虑建设南湖湖底隧道(类似长沙烈士公园下的湖底隧道-年嘉湖隧道),将断头路南湖大道向南延伸(至赶山路),让车辆尽快出城,减少在中心城区绕行和滞留的时间,有利于减轻市区道路(包括花板桥路口)拥堵。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规划局
回复时间: 2018-01-16 09:37:41
回复内容:

市民朋友:

您好!

经查阅相关资料,现将您的问题回复如下:

1.建湘路和求索路的打通,需要咨询建设单位。

2.目前湘岳医院和步步高之间正在修建地下通道,做到人车分流。

3.根据岳阳市城市总体规划, 目前暂未考虑建设南湖湖底隧道建设。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