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市国土局张姓工作人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必须点赞!
来信人: 肖飞
来信时间: 2018-01-20 16:27:16
内容:

尊敬的国土局领导:

我最近一直寻求政府帮忙解决我房子(岳房权证岳阳楼区字第337459号)办理不动产证事宜,在相关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特别是得到了市国土局张姓(132****7776)工作人员的全力帮助,于2018年1月16号张姓工作人员回复我我的房子可以随时去办理不动产证了,并且不用缴纳土地出让金,我再此对市国土局及张姓工作人员表示感谢.由于我急于得到结果,我当时不理解张姓工作人员的难处,更不知道他所有的工作要从法律,制度,过规划等部门衔接处理需要时间,这中间我更是误解张姓工作人员耽误我时间,不积极主动为人民服务.接触多了张姓领导不厌其烦为我解释这其中的过程和进度,甚至把他个人手机号码告诉我可以随时联系到他了解情况,我再此向张姓工作人员中间产生的误解说声对不起.从这件事,我看到了张姓工作人员对工作,对人民全心全意服务的态度,更是通过他看到了政府工作人员的形象,我相信岳阳会越来越好,政府效率会越来越高,我为生在岳阳而感到骄傲,我为岳阳自豪,谢谢!

肖飞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回复时间: 2018-01-24 08:40:19
回复内容:

肖先生,谢谢你对我们工作的肯定,谢谢你对我们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我们的工作还有待改进。金洛小区办证问题的解决,是市局领导,不动产中心领导重视的结果。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