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异地社保卡的问题
来信人: 恒无心
来信时间: 2018-01-28 13:18:00
内容:

你好,本人的社保卡在15年已由岳阳市农村上报并在17年制卡成功,已经拿到了社保卡,现在医保卡跟社保卡合并了。本人于16年就职于长沙县一公司,五险都由公司交在长沙了,但是社保卡里现在没有钱,本人需要带上一些什么证明,把农村的社保信息转到公司交社保的地方呢。还有就是现在医保卡可以异地刷卡了吗?是直接用社保卡刷吗?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人社局
回复时间: 2018-02-05 09:56:01
回复内容:

恒无心:

您好!来信已收悉!经我们的工作人员查询,您已在经开区参保,社保信息转移所需资料:1.居民身份证;2.户口簿;3.参保缴费证明(转入)或制度衔接函(转出)。 您的社保卡目前已制卡完成,在配送中,不需要再采集信息和提供材料,只需要一个月后本人带身份证前往该网点领取社保卡,带回长沙激活后即可使用。

感谢您对人社工作的关注和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再次反馈: 现在我的卡已经拿到手上了,就是需要带身份证,户口簿,缴费证明或制度衔接涵。三样就可以了吗?缴费证明是在哪里,怎么提供。制度衔接涵是什么。我的社保卡是去交费的社保局去激活吗?
反馈时间:2018-02-07 18:21:00
再次回复:

恒无心:

您好!来信已收悉!由于您是在经开区社保站参保,属于跨险种转移,应去经开区社保站开具缴费证明也就是转入函,或制度衔接函也就是转出函,再交至长沙社保经办机构。 社保卡首次用卡即自动开启电子凭证功能、信息记录功能、自助查询功能、缴费和待遇发放功能。

回复部门:市人社局
回信时间:2018-02-08 10:24:11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