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请问中航翡翠湾小区通向北港小学和珍珠山中学的路什么时候能修通
来信人: 后海
来信时间: 2018-01-30 20:18:51
内容:

请问中航翡翠湾小区通向北港小学和珍珠山中学的路什么时候能修通,还有中航翡翠湾小区前面的沿湖风光带什么时候能修通,感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8-02-22 10:13:07
回复内容:

您好:

信件已收悉,关于您提出的2个问题,经调查核实,现回复如下:

1.关于中航翡翠湾小区通向北港小学和珍珠山中学的路何时修通的问题。此路是对门山路,正在施工建设,预计2018年底建成通车。

2.关于翡翠湾沿湖风光带建设的问题。翡翠湾沿湖风光带属环南湖交通三圈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环南湖交通三圈规划方案已批准,市委、市政府按照整体规划,分期正在进行实施。工程已推进至学院路附近,中航翡翠湾沿湖游路已由经开区管委会启动建设,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整个环南湖交通三圈工程应在三年内全部完成。

特此回复。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