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请求政府部门尽快修复巴陵壹号小区生活电梯并彻查小区消防设施,确保居民生活安全有序!
来信人: 李先生
来信时间: 2018-02-02 14:27:08
内容:

刘市长您好!

我们是巴陵壹号小区部分业主代表,我们小区电梯一直处于很不正常的状态,总共12台电梯有11台停运,给我们的出行带来诸多不便,同时小区消防水管近日多处爆裂,现已全部关闭,给我们带来重大消防隐患,一旦失火,后果不堪设想,我们请求政府督促有关职能部门尽快修复生活电梯,同时彻查消防设施排除安全隐患,让我们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此致

敬礼!

岳阳巴陵壹号小区部分业主代表

2018年2月2日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住建局
回复时间: 2018-02-05 08:25:11
回复内容:

经查,华祥物业公司正在我局物业办申请动用业主维修资金修复消防设备,我局物业办将依法按程序办理,请市民耐心等待。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部门: 市质监局
回复时间: 2018-02-06 10:14:41
回复内容:

李先生,你好!

现就你反映巴陵1号电梯问题,向你回复如下:

经查,小区消防水管爆裂造成电梯进水,导致电梯出现故障。2月1-2日,有11台电梯停运。经过抢修,3日已保证了每个单元有1台电梯恢复运行。工作人员督促物业与维保单位尽快恢复其他电梯运行,方便市民出行。后期,我局将继续跟踪检查至小区电梯全面恢复。上述情况,工作人员向你进行了电话回复。特此书面回复。

岳阳市质量技术监督局

2018年2月6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