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请让我们君山柳林洲镇三家店村的人喝上一口干净的水
来信人: 丁点大人3
来信时间: 2018-02-05 11:16:36
内容: 市长,您好! 我们是岳阳市君山区柳林洲镇的村民,我们这里的的水已经不能喝了,全是黑色的渣子,黑渣经常把水龙头都堵死。水不是全天都有,一天两次。和村干部反应过无数次,总是说上面拨了200万下来,太少了,无法换水管。我就想知道钱存在那里,利息归谁?我们村里修铁路修高速,征地不少,征地的钱分到老百姓手里所剩无几。村上被停职的会计,不知道贪污了多少钱,修了两栋小洋楼,一切恶行你们派人来打听一下就知道了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君山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8-02-08 10:18:24
回复内容:

来信市民:

您好!

接到工单后,柳林洲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相当重视,迅速成立了由党工委委员徐明镜任组长、信访办主任蔡俭为成员的调查组,现将办理情况汇报如下:

一、主要诉求

希望处理水质差的问题

二、调查处理情况

目前我街道的城市自来水管网改造工程正在逐步实施,来信人居住地周边的村都现在已经正在实施改造了,马上也会覆盖到其居住地,待改造完成后,没有开通自来水的村组都将会吃上自来水,到时候也会将自来水移交至自来水公司,目前只能请来信人克服当前的情况。

柳林洲街道办事处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