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执业医师考试资格报名一事、
来信人: 米米就是我
来信时间: 2018-02-05 21:55:28
内容: 领导好。我是一名乡村医生。我于1992年参加省卫生厅组织的考试成为一名乡村医生。并且于1996年参加省人事厅的职称考试。获得了初级专业技术职称。中医士、1999年经向省市县卫生行政部门申请认定。经省卫生厅颁发了执业助理医师证。但是当时省卫生厅认定颁发的专业是临床、而我申请认定的是中医专业并且于1999年在平江县卫生局注册。而卫生局给注册的也是临床专业。直到2017.11份经过市卫计委人事科执业信息勘误。使原来的执业助理医师证临床专业。修改为中医专业。并且于2018年2月2号在平江县卫计局注销了原来错误的执业助理医师临床专业注册证。重新注册为执业助理医师中医专业。     有两个问题想请教领导,第一。我现在是认定的1999年的执业助理医师。中医类别。如果没有学历可不以参加下届的执业医师考试吗。还是必须需要重新学习参加自考专科或者成人专科教育考试取得中医专业的毕业证才有参加考试的资格。第二。我如果能参加考试。那么1999年注册的执业助理医师证算不算起点时间。明年就可以参加执业医师的考试。还是要从现在的2018年2月的时候开始算2年以后才能参加报考。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卫健委
回复时间: 2018-02-13 11:30:22
回复内容:

米米就是我:

您好!您咨询关于执业医师考试资格报名相关问题,我委医政科工作人员已与您联系沟通,并告知您无学历就拿转正定级材料(认定的材料)加执业助理医师证可报考执业医师的考试,您表示理解与知晓。

再次反馈: 谢谢市卫计委的回复,给出了个非常满意答案,
反馈时间:2018-02-17 19:41:24
再次回复:

米米就是我::

您好!感谢您对我们卫生计生事业的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回复部门:市卫健委
回信时间:2018-02-22 09:03:41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