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电视包年不能进行电视回看了
来信人: 罗星
来信时间: 2018-02-08 08:23:26
内容:

我家住在富豪名城,2017年元月份在广播电视台办理的2年电视包年,当时宣传的电视可点播、可回看,但是才刚刚看了一年时间,现在就不能进行电视回看了,现在一些节目由于没有及时收看就没有办法再看了,说是要每月加收十元钱才能进行回看,因此我个人认为当时宣传有误导我们之嫌,如果不能进行电视回看我们肯定不得安装该款套餐,电信的就没有说要再次收费,因此我强特要求能给我们这些消费者一个说法。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临湘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8-02-09 11:16:49
回复内容:

罗星先生:

您好!您的来信我们已经收悉。

根据您来信的内容,我们进行了调查核实。现答复如下:

您投诉湖南有线临湘网络有限公司电视包年存在欺诈行为一事,情况是这样的:您于2017年元月22日在湖南有线临湘网络有限公司办理了1588元两年宽带两年电视的家盒套餐业务,根据当时广播电视台上墙公示的营销政策,您可获赠两年电视回看和壹年期的电视点播优惠,由于公司BOSS系统处理相关赠送业务定制的是壹年壹送,截止到2018年元月21日,您的电视点播业务已按当时营销政策规定到期,不再享受赠送优惠。但电视回看业务确实应该继续赠送壹年(与宽带使用期限同期),由于我们工作人员疏忽,没有及时办理,属于工作过错,不存在业务欺诈行为。收到您的来信后,我们及时予以了纠正,并对业务办理人员进行了批评处罚,于2018年2月9日已经开通了您的电视回看业务。之前给您带来的不便,在此,向您表示歉意!

特此回复!

2018年2月9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