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湘岳医院人行天桥无障碍设施的建议
来信人: /ty彤宝宝
来信时间: 2018-02-15 11:44:47
内容: 春节前,湘岳医院人行天桥在很短的时间内高效横空建成了,这是市政府为老百姓办实事的民心工程,必须点赞!该桥虽然修得非常精致、漂亮、大气,上下台阶中也设计了一条坡道,方便推车市民通行,但忽略了对残障人士、老年人的过街需求,没有考虑安装电梯等无障碍设施,导致附近湘岳医院病人轮椅无法上下,尤其是花板桥附近买菜的老年人尤其感觉不方便,上下非常吃力,非常不人性化,为什么便民工程不便民呢?希望城市建设管理部门抓紧整改完善,让民心工程真正便民。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住建局
回复时间: 2018-02-28 09:34:41
回复内容:

你好,你的来信已收悉。

现回复如下:

湘岳医院人行天桥市采用全装配式技术设计施工的,该天桥的设计方案是通过了相关专家的论证及初步设计审查,安装电梯需要满足一定的人流量,经过前期论证,该处人流暂未达到安装电梯的条件。

特此回复。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