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投诉八字门亮山社区
来信人: pengxiansheng
来信时间: 2018-02-23 09:40:42
内容:

八字门电信花园对面下坡右转五十米处,一堆石头放在那堵了半边路面消防通道4年了 期间一直无人管理车辆进进出出及其不方便,挂檫都不知道多少次了。晚上小区小朋友都在上面玩,摔在石头上谁负责?消防通道堵着有问题消防车进不来谁负责? 三 四年了没人处理 年前投诉说年前协调好。这都年后了在问又说年后协调好。 三 四年了都没协调好, 一堆石头占用公共消防通道4年都处理不好的社区居委会是怎么为人民服务的? 值得信任吗?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8-03-26 09:30:42
回复内容:

您好:

信件已收悉,我区高度重视,立即将信件转派给通海路管理处,经调查核实,现将情况回复如下:此堆石块是前房主堆积,是做墙所用,但当时做房时,后面邻居投诉他违建,导致矛盾纠纷,区、处、社区多次协调未果。近段时间社区在做双方工作,如果前房主不肯搬走,社区将向通海路管理处申请后强制搬离。

特此回复

再次反馈: 糊弄老百姓
反馈时间:2018-04-16 11:24:07
再次回复:

您好:

近段时间社区在做双方工作,如果前房主不肯搬走,社区将向通海路管理处申请后强制搬离。

特此回复

回复部门: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回信时间:2018-04-19 08:31:35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