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的环线构成
来信人: 何东
来信时间: 2018-02-24 14:07:01
内容:

尊敬的领导:你好!

近期在岳阳新闻栏目中总听见岳阳的环线建设,这是值得岳阳人民欣喜的事!现请问领导几个令市民困惑的问题

1、你们所指的环线是外环线还是内环线?如果是外环线它是怎么组成的?如果是内环线那请问城市的内西环线在哪里?

2、近期在市长信箱中看见你局的回复,说西环线2018年会实质性的开工建设,请问领导,这里所指的西环线又是那条路?

3、原来规划的建设路是城市的西环线的重要组成部分,请问,这条路还修吗?你们所说的建设路是否是由现有的建设北南路组成呢?而据我所知,建设北路是断头路,建设南路拥堵不堪,不知领导们对这两段建设路是怎么规划的?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规划局
回复时间: 2018-03-06 09:10:13
回复内容:

市民朋友:

您好!

现对您所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

1、岳阳的环线计划为内环线和外环线同时规划建设。内西环线为洞庭大桥道至湖滨的喻家山路,外环线因范围较大涉及到县区,暂无法告知是如何组成的。

2、西环线为洞庭大桥至湖滨段,具体何时开工建设请仔细建设单位。

3、根据规划,建设路目前暂无规划进行修建。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