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西瓜山社区金泰滨城小区出行难
来信人: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来信时间: 2018-02-27 20:14:24
内容: 家住西瓜山社区金泰滨城小区,小区一千二百多户,隔壁滨江观邸小区相邻,几千人进出没有一条能够正常行走的大路,更不要说公交车,每天尘土飞扬!一到出门就发愁!从小区出门到最近的公交站最少步行十几二十分钟,碰到下雨泥泞积水更是寸步难行!请求能够进行整治!给到我们一个方便舒适的居住环境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8-03-07 16:44:12
回复内容:

关于市民在市政府门户网站市长信箱中反映“洞办西瓜山社区金泰滨城小区出行困难”的信件已收悉。现就您反映的情况回复如下:

根据您信箱中反映的西瓜山社区金泰滨城小区旁边道路问题,经区交建局街巷办负责人与市民及办事处书记核实,小区通沿湖路的道路是外滩二路,该处道路是属于市城投负责的施工范围,由于该处道路整改施工涉及到居民房屋拆迁,拆迁问题一直未协商妥善,造成施工进展受阻,目前,该处道路已暂停施工。今后会继续协调相关工作,争取尽早连通道路,为居民解决出行难题。

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2018年3月7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