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岳阳文旅新城的建设进度
来信人: 示天
来信时间: 2018-02-27 21:46:51
内容:

您好:岳阳文旅新城已经说了好久了,为什么没看见有什么进度?什么时间才可以把岳阳打造成真正的文化旅游城市。让岳阳成为一颗江北璀璨的明珠。是否可以告诉建设计划。谢谢了!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旅发外侨委
回复时间: 2018-03-07 14:56:30
回复内容:

尊敬的示天先生:

您好!

非常感谢您对岳阳市3517文旅新城项目的关心。该项目选址于岳阳楼区,由军工铁路文化走廊和军工文化园组成,项目净用地面积59520㎡(约89.37亩),土地性质为城镇住宅和其他商服用地。项目经过数年的论证筹备,已于2017年5月26日正式开工,进行了土地收储、规划调整、土地招拍挂等系列工作,并与恒大、美的、碧桂园、保利等地产开发公司以及云南城投集团、华侨城集团、哥伦布(上海)商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等具备旅游开发经验的公司就项目开发进行了多次合作商谈。2018年将启动军工文化园临汴河园路的新建部分建设,并全面启动招商程序。

感谢您对我市旅游事业的支持关心。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