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应加快杭瑞高速城区出入口配套路网的建设进度
来信人: 目光如炬 看到未来
来信时间: 2018-03-01 08:57:38
内容:

杭瑞高速已开通,但与之配套的城区出入口路网建设进度却未能同步。

如规划的金凤桥入口,高速主路收费站已建,而对应的城市道路却滞后,

周边湘北,鄂南的华容,安乡,石首,监利,洪湖等县的旅客,

不能便捷抵达高铁岳阳东站转乘,影响了该站的辐射效用;

另,冷水铺出入口离市区有一段距离,而与之距离不远的岳阳北货运火车站,

与该入口间的连接道路也是规划N年仍无进展,同样影响该站的货运功能,

按说杭瑞高速城区段已开工多年,通车日程也是明确的,但城区陪套路网却不能同步

开通,反映出相关部门工作效能,呼吁市政府加强相关城区配套工程的目标管理,

明确完工日程,责任到不闷到人,并严格奖惩,不能一拖数年,岳阳的发展真无拖的本钱。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投集团
回复时间: 2018-03-19 09:46:23
回复内容:

目光如炬 看到未来:

您好,来信收悉,现回复如下:

杭瑞高速规划中另有一条城陵矶高速与杭瑞高速相连,该高速已完成工程总承包招标,其初步设计方案已将杭瑞高速岳阳东互通收费站纳入改造范围。根据城陵矶高速方案,由我公司负责修建金凤桥北路(原杭瑞高速金凤桥连接线),将由连接杭瑞高速变为城陵矶高速,金凤桥北路项目建设已进入设计阶段,但因城陵矶高速方案未正式确定,设计进度严重受阻。

感谢您对城市建设的理解与支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部门: 湖南城陵矶新港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8-03-20 14:42:55
回复内容:

市民: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现在杭瑞高速冷水铺收费站已开通,从收费站出口可由城陵矶路至芭云路接联港路到冷水铺路或107国道可到市区。今年新港区会启动许家垅路(杭瑞连接线)修建工作。目前该路线上尚有2家企业拆除难度较大,计划在6月底前完成拆迁工作,年底通车。届时可由收费站出口直接从许家垅路到联港路。关于文中所提出的岳阳北货运站的道路,若是指是望岳路至联港路的延伸线,此段不属于新港区辖区范围。

感谢您的来信!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