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05年中专毕业为什么还不能考助理医师
来信人: 刘燕妮
来信时间: 2018-03-03 16:46:58
内容:

我本人岳阳临湘人,05年在湖北省洪湖市卫生学校毕业.西医士,18网报参加执业助理医师考试,现场也审核过了,本年三月一号打电话我说报名不通过原因是我是湖北毕业的不能在湖南报名,湖南的中专生都忙不过来了,哪有时间忙外省的,请问国家报名条件有这一条吗,我考的是国家助理医师不是省助理医师,就因为你忙所以才不管吗,国家有这政策吗,如果有为什么现场报名时不说为什么15.16年同班同学都能考,请给我个满意的答复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卫健委
回复时间: 2018-03-14 09:44:37
回复内容:

刘燕妮:

您好!您咨询“05年中专毕业为什么还不能考助理医师”的问题,我委医政科工作人员已与您联系沟通,并告知了相关的政策法规,医师资格考试法律法规、文件与制度、职责汇编(2014年版)规定:2001年9月1日以后入学的中等专业学校,其中职学历不能作为报考医师资格的学历依据。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