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市一医院儿科看病条件恶劣
来信人: 飞鸟
来信时间: 2018-03-05 00:00:48
内容:

作为一个孩子的父亲,每次去一医院看儿科都是颇受折磨的事情,不仅仅因为孩子生病带来的折磨,更为儿科看病难烦恼。作为岳阳的三甲医院,儿科的卫生条件应该是最差的,儿科急症病房通道气味难闻,通风条件低劣,夏天去急诊打针,得时刻手动驱赶豆大的蚊虫,冬天打针,屋内气味更是难闻,难免让人联想起90年代的火车站候车室。

不管前来问诊的病人有多少,急诊儿科导诊护士永远只有两个,急诊医生病房永远只有两间,流水线式的诊断能否有效可想而知。作为湖南省辖地级市,湖南省域副中心城市,国家卫生文明城市的第一人民医院,岳阳一医院问诊环境是否有待提高?能否解决儿科看病难、质量低的问题?请有关部门擦亮眼睛,多巡视、多思考,用心为人民服务、解决人民的难题,谁都会有子女,不要等你去一医院儿科看病的时候才想起还有可以改善和提高的地方,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卫健委
回复时间: 2018-03-09 09:28:47
回复内容:

飞鸟:

您好!关于您反映的市一医院儿科卫生条件差、看病难的问题,市一医院高度重视,现已采取了以下措施:

1.市一医院与市三医院合并,成立市一医院南院,将在南院成立儿童救治中心,将大大改善儿科就医问题。

2.加强管理,改善卫生条件,创造一个舒适的就医环境。

3.已开通门诊预约挂号,极大地解决了排队时间长的问题。

4.加强医护人员的服务意识及水平,更好的为患者服务。

儿科医护人员缺乏是全国性的难题,尽管如此,市一医院仍然会虚心接受广大市民的批评及意见,努力提升服务质量,为广大市民创造良好的医疗服务,谢谢您的宝贵意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