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东风湖新区建设
来信人: zouyong
来信时间: 2018-03-05 20:57:45
内容:

尊敬的市领导,现在很多市民都非常关心东风湖新区建设,大家都希望市政府能够尽快启动建设,二零一八年都有唧些项目启动建设?德胜北路、建设北路何时动工建设?总之大家都很想知道东风湖新区各项目的建设规划。不知道能否告知?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投集团
回复时间: 2018-03-19 09:36:20
回复内容:
zouyong:
    您好,来信收悉,现回复如下:
    东风湖建设规划:2018年东风湖新区将继续在规划招商,工程建设,棚改拆迁等方面加大投入,计划2018年启动德胜北路延伸段,九华山路,建设北路北段,丽珠路等基础设施建设;水环境治理方面将对东风湖上湖进行综合治理。更多工程投入请关注市规划局建设工程公示网站。
    感谢您对城市建设的理解与支持!
再次反馈: 我还想了解一下,建设北路北段是从哪个地方开始到哪个地方结束?是否经过磷肥厂生活区?
反馈时间:2018-03-19 21:59:28
再次回复:

zuoyang:

2018年拟修建的建设北路北段是指从外滩二路到外滩三路段落,该段落未在磷肥厂生活区内。

回复部门:市城投集团
回信时间:2018-03-28 08:23:12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