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岳阳古城旅游的建议
来信人: 哞吼吼
来信时间: 2018-03-09 13:19:36
内容: 湖北的第二大城市新建了唐城,妖猫传让襄阳名满天下,旅游人数暴增,岳阳是否有这方面的计划?岳阳虽然叫古城,但到岳阳除了岳阳楼再也感受不到古城的气息。建议沿巴陵广场往南新建一个缩小版的岳阳古城,让岳阳在古城地图上的消失的建筑物都活起来,也可以作为岳阳楼的延伸,打造旅游黄金岸线,毕竟汴河街才几百米,给人意犹未尽的感觉。一来可以棚户区改造,二来可以发展旅游及商业,让古城印象令人深刻。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旅发外侨委
回复时间: 2018-03-14 09:57:27
回复内容:

尊敬的哞吼吼网友,您好:

您在来信中所建议的“打造一个缩小版的岳阳古城”,我市际华3517置业有限公司位于岳阳楼区汴河园路以西、报马巷以南的3517文旅新城项目拟在原岳州古城所在地按照古城机理恢复古城风貌,建设“岳州古城”,并利用原有的部分厂房,建设“军工文化园”。该项目业主与云城投、华侨城等多个国内著名旅游投资商对接,已就合作开发“岳州古城”旅游项目进行多次洽谈。

感谢您对我市旅游事业的支持关心。

 

岳阳市旅游发展与外事侨务委员会

2018年3月13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