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什么叫空心房,临湘对于空心房的定义
来信人: 简单不简单
来信时间: 2018-03-10 17:14:49
内容: 至市政府的一封信: 我家新建的房子是在原来老房子的基础上盖的,大概留了一半老房子没有拆除完,平时用来堆放杂物,还有养鸡。请问这种有人打理的房子,算不算空心房?能够强制拆除吗?如果户主不同意拆除,是不是就不用拆除。如果要拆除,有没有相关的补偿。 谢谢:市民 简单不简单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临湘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8-03-19 17:37:19
回复内容:

简单不简单:

您好!您的来信我们已经收悉,现回复如下:

什么叫“空心房”?长期闲置、废弃、残垣断壁、破烂不堪、具有安全隐患及建新未拆旧或不符合“一户一宅”政策的危旧土坯房,俗称“空心房”。

“空心房”集中整治的对象:一是长期无人居住或无人监管或无合法继承人的空房、杂屋以及废弃的企事业单位办公场所、宿舍、生产性用房等“闲置房”;二是危及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破烂不堪的“危旧房”;三是关停的粘土砖厂、烟花鞭炮厂、废弃的工矿用地;四是在大坝、堤防、渠道上乱搭乱建的“违建房”等。

感谢您对临湘市政府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2018年3月19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