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平江县教师资格认定
来信人: 徐佳亮
来信时间: 2018-03-20 17:49:43
内容: 我是16年毕业的,17年下半年考了初级数学教师资格证,已通过。但我户籍是岳阳平江的,考试是在岳阳考的。但看公告好像是要在岳阳平江进行认定申请,且需去指定医院体检想请问一下体检地点,和多久可以进行网上认定,在哪个网站上进行认定。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平江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8-03-23 17:22:47
回复内容:

平江县教育体育局

关于徐佳亮咨询教师资格认定有关问题的回复

徐佳亮同志:

关于你在《市长信箱》中咨询有关教师资格认定的问题我局已收悉,现根据今年的相关政策及要求回复如下:

一、教师资格申请认定程序

一是网上申报,申请人须在规定的时间内登陆网报系统:参加中小学教师资格国家统一考试并获得《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的申请人点击 “全国统考合格申请人网报入口”图标,注册网上申报账号;申请中小学教师资格师范教育类专业毕业人员点击 “未参加全国统考申请人网报入口”图标,注册网上申报账号。二是现场确认,申请人应在规定的时间内携带须提交的全部材料到教师资格认定机构指定的地点进行现场确认。平江现场确认地点为:平江县教育体育局教师发展中心办公室(平江县三阳乡平源村教体局南(后)栋303室)。三是专家审查,县教师资格专家审查委员会对非师范教育类专业毕业的申请人进行认真审查,并作出是否合格的结论。四是颁发证书,县教师资格认定机构在规定的时间内(春季批次为6月20日前)为符合认定条件的申请人颁发教师资格证书。

二、体验地点

教师资格认定机构指定的县级以上医院出具的当年的体格检查合格证明,平江县体检地址为:平江县惠民微创医院,《湖南省教师资格认定体检表》可直接到医院领取,申请人须携带同版照片小一寸一张。

三、其他问题

申请认定程序及具体其他方面的问题,平江县教育体育局门户网“通知公告”栏有《2018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有关事项》相应通知(http://www.pingjiang.gov.cn/pjjtj/),或到中国教师资格网(http://www.jszg.edu.cn/portal/home/index)上查询。你还可电话咨询我局负责教师资格认定的教师发展中心,电话为0730-6234937。

特此回复。

 

 

平江县教育体育局

2018年3月23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