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及时迁移无绝缘层架空电缆,让百姓生活更放心
来信人: 心系岳阳发展的人
来信时间: 2018-03-23 00:39:11
内容:

及时迁移无绝缘层架空电缆,让百姓生活更放心

希望国家电网公司及时将我家(云溪区陆城镇基隆村李海君家)门口电杆树无绝缘层架空电缆迁移。

存在问题:电缆从我家门口路边电杆树架设到邻居家,因走直线未考虑到我们家在路边早已经种的枇杷树,目前树顶已经比电线高出400左右,家中只有老人在家,而且周边小朋友爱到树下玩耍,特别是结琵琶果时采摘时人很多,存在严重安全隐患。希望贵单位及时迁改,增加一根电杆将线移出或更换带绝缘层电缆。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供电公司
回复时间: 2018-03-30 21:29:50
回复内容:

国网岳阳供电公司云溪供电所所长(13575011487)经与客户联系核实:客户反映线路为400伏线路,根据供电公司线路维护及管理条例10千伏一下线路进行砍青没有相应赔偿。已经与客户进行积极调解中,为保障线路及用电安全建议将琵琶树砍掉,预计10个工作日内完成。

再次反馈: 处理方式应为改换带绝缘层电缆
反馈时间:2018-04-02 21:00:38
再次回复:

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已经与客户协商好:按照客户处理方式改换带绝缘层电缆。

回复部门:市供电公司
回信时间:2018-04-02 22:58:55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