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赶山路及周边建设情况的咨询?
来信人: 一位关注岳阳建设的老百姓
来信时间: 2018-03-29 14:01:16
内容:

关于赶山路及周边建设情况的咨询?

一是赶山路何时才能设置公租自行车?现在从赶山路去龙山花海世界及沿线景点太不方便了,希望能在赶山路南路设置公租自行车,方便游客自行车游览。
二是赶山路片区何时能有通往去高铁站片区的公交车?建议尽早开通郭镇经赶山路,湖滨大道至城区的公交线路,以及湖滨至赶山路至康王至高铁站的公交路线,方便沿线居民及学生去城区及高铁站。
三是青蛙乐园建设现在是个什么情况?烂尾了么?对面杨家坡小区与赶山路之间空地是怎么规划利用的?再就是安徒生童话乐园具体位置再哪里,何时动工,何时建好?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交集团
回复时间: 2018-04-09 15:54:34
回复内容:

根据城市发展和线网规划需要,我司已将赶山路通公交纳入规划,待各项条件具备后,将适时开通新线。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部门: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8-04-15 14:02:05
回复内容:

1、由于青蛙乐园违规操作,私自改变土地性质,已经由政府机关取缔关停,政府现在正在评估青蛙乐园,将收回该项目。

2、现在的杨家坡小区与赶山路之间的空地区国土规划局还未正式出台相关计划。

3、安徒生童话乐园具体位置在南湖新区龙山管理处阁子市社区大山组,占地面积160亩,安徒生童话乐园现在正在进行征收拆迁的工作,具体时间要到征收拆迁完再定。

龙山管理处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