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桐子岭路与海螺东巷交界处地磅噪音污染
来信人: 老吴
来信时间: 2018-03-31 16:03:37
内容:

桐子岭路与海螺东巷交界处有一专门称大重量的地磅,严重扰民。经常半夜一两点称重,声音绝对超过60分贝。白天就更不用说,总是有重物撞击地面的声音,建议加隔音板。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环保局
回复时间: 2018-04-16 16:00:17
回复内容:

市民朋友:

您好,首先感谢您对环保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接到您反映的地磅噪音扰民的情况后,我局开发区环保分局环境监察大队迅速组织执法人员赶赴现场进行了调查处理。

经查,安岳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在经营过程中产生的噪音对周边居民造成影响。为此,我分局下达环境监察文书要求严禁休息时间加工作业产生噪声,合理安排时间。对厂区采取隔音降噪措施,消除影响。

岳阳市环境保护局

2018年4月16日

再次反馈: 噪音污染未解决,一个多月了,隔音措施没见到,来地磅称重的车倒是络绎不绝,喇叭按的飞起。
反馈时间:2018-05-22 11:46:28
再次回复:

市民朋友您好,您反映的地磅噪音扰民的问题已收悉,经开区分局环境监察大队组织执法人员再次赶赴现场进行了调查处理。经查,安岳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在经营过程中产生的噪音对周边居民造成影响。为此,我分局下达环境监察文书要求严禁休息时间加工作业产生噪声,合理安排时间。对厂区采取隔音降噪措施,消除影响。

回复部门:市环保局
回信时间:2018-05-31 08:06:53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