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岳阳市公交卡全国互通的问题
来信人: 山本先生
来信时间: 2018-04-02 16:28:05
内容:

市长你好!我是岳阳市区的一名市民。3月份我在腾讯新闻里看到了一篇关于《岳阳市公交卡全国互通工作3月底建设完成》的新闻。里面提到,市公交总公司副总经理颜小淇介绍,新的公交支付系统将分三大块:一是发行交通一卡通,实现公交卡全国互联互通,岳阳的公交卡可以在全国200多个城市刷卡;二是支持微信扫码乘车,未来在小程序里面搜索“腾讯扫码乘车”,市民绑定钱包可直接免密支付;三是重点推出一款“掌上生活”APP,市民不仅可以在上面查询中心城区46条公交线路的实时线路,还可享受生活缴费、网约打车、旅游票务、特色美食等便民服务。我看了一下微信小程序中推出了腾讯乘车码,里面有岳阳市电子公交卡。

请问一下,一、我们之前在岳阳市公交公司办的公交卡(异形卡)现在可以在全国200多个城市刷卡吗?二、“掌上生活”APP什么时候可以上线?在哪儿可以下载?

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交集团
回复时间: 2018-04-09 16:23:30
回复内容:

1、异形卡是不支持全国公交卡互联互通的,只能是在岳阳本地使用;

2、公交APP已初步定于4月8日上线,届时请关注新闻媒体。

再次反馈: 你好!现在在岳阳市公交总公司可以办理在全国200多个城市刷卡的公交卡吗?需要提供什么资料证明?谢谢
反馈时间:2018-04-19 12:36:08
再次回复:

不需要资料证明,此卡不记名不挂失。

回复部门:市公交集团
回信时间:2018-05-02 08:33:51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