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强烈反对将中南物流园撤除改建医院
来信人: 中南市场业主
来信时间: 2018-04-08 19:27:46
内容:

强烈反对“将中南市场物流园撤除改建医院和商业住宅”的
报告
尊敬的岳阳市政府领导:
您好!
    惊悉和立东升置业投资有限公司拟将中南市场物流园撤除改建医院和商业住宅,中南业主委员会经调查了解大部分业主意见,业主一致反对将中南市场物流园撤除改建医院和商业住宅,对此,业主意见很大,当初和立东升宣扬的中南市场是“打造五十年不落后的综合性批发市场航母”,“十万平方米的物流配送城”“十万平方米的大型仓储区”,“高效率的配送体系,大大降低经营成本”等,十几年过去了,和立东升不仅没有兑现当初的承诺,如今还要把发展一个市场的唯一一根救命稻草------物流配送都给切断,那中南业主的利益不是更加雪上加霜吗?
为此,中南所有业主依据《物权法》,《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建筑物区分所有权纠纷案件具体应用法律若干 问题的解释》等相关法律法规,对和立东升置业投资有限公司拟将中南市场物流园撤除改建医院和商业住宅一事,提出严正抗议,请各级政府领导为中南市场的发展给予重视,为中南4974户业主利益不再受到侵害给予重视。
谢谢!
中南市场业主委员会
                        2018年4月9日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规划局
回复时间: 2018-04-11 09:14:59
回复内容:

市民朋友:

您好!

经查阅相关资料,您所反映的项目暂未进行报批,我局会将您的建议认真予以考虑采纳。

感谢您对城市建设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部门: 市卫健委
回复时间: 2018-04-17 16:31:12
回复内容:

中南市场业主:

您好!您反映“强烈反对将中南物流园撤除改建医院”的问题我委已收悉,第一时间指派经开区卫计局核实处理,现回复如下:经开区卫计局于2018年4月收到湖南省新东医院有限公司的申请报告,请求在经开区设立经开区中心医院,经开区工委、管委会组织相关人员经过现场调查,要求先应在规划局和住建局审批,尚未进入经开区卫计局审批环节。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