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临湘长安国际花城物业不作为
来信人: 沧海
来信时间: 2018-04-09 23:16:13
内容: 尊敬的各位领导:我是临湘市长安国际花城的一名业主,开发商物业收了物业费却不做事的行为让小区业主有口难言,特在岳阳市长信箱投诉,小区无正规保安,各区域卫生保洁不到位,楼道公共区域卫生一个月打扫不了一次,绿化花草树木不维护,到处乱七八糟,地面坑挖不平,电梯没有保养标示,外墙全是大幅广告,破损了的广告布随风飘扬,楼道内墙面到处是广告,贴上去的印上去的,物业根本不管,违建,随意打墙开门,私建外楼梯,占用公共区域,三期正在施工与二期没有围挡等等物业不作为行为,就不一一表达,有图有真相,还望市,街道,社区领导调查后处理,以平民愤!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临湘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8-04-17 14:57:01
回复内容:

"沧海先生":

你好!你的来信我们已收悉。

根据你来信的内容,我们进行了调查核实,并和你本人取得了联系。现答复如下:

一、该公司承诺正在改制,今后保安会统一着装,并定期进行培训。

二、要求每天都打扫卫生并派工作人员每天进行检查,直到做好为止。

三、绿化正在栽种并把未存活的再进行补种,把面整平。

四、电梯会定期进行保养,广告牛皮癣铲除。

五、占用公共区违建已拆除。

感谢你对临湘市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2018年4月17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