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白石岭棚改拆除后的建筑垃圾
来信人: 易建平
来信时间: 2018-04-10 08:05:03
内容:

恳请有关部门督促白石岭棚改指挥部,将白石岭棚改征收了的房屋,进行拆除的时候。请将建筑垃圾拖走,将地整平。而不是直接用挖掘机,挖到以后就不管了。特别是白石岭村涂家组,房屋是这边拆一栋,那边拆一栋。中间没有征收的居民还要继续在这里生活居住。那么拆除了房屋直接倒地的建筑垃圾,会严重影响生活居住环境,也会带来安全隐患。放学的小孩与儿童在里面玩,发生的安全问题谁来承担责任。

本人特此恳请白石岭棚改指挥部,将拆除后的建筑垃圾,用运输车拖走。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8-04-19 16:08:11
回复内容:

您好:

信件已收悉,已与白石棚改指挥部取得联系,针对该问题采取了以下具体措施:一是对加快白石棚改清零工作,使棚改区的居民全部搬出;二是对已推倒的建筑物安排5辆渣土车,每天及时清运建筑垃圾;三是安排工作人员现场巡逻,有安全隐患的地方及时处置。

特此回复

再次反馈: 拆除后的建筑垃圾还是没有进行合理的安排,将其拖走。有些房屋的建筑垃圾,有些放了学的小孩,都在里面进行玩耍。到时产生的安全事故不容忽视。恳请白石岭棚改指挥部,尽快将其建筑垃圾进行脱离。给周边生活的居民一个好的生活环境。
反馈时间:2018-04-25 09:07:36
再次回复:

您好:

信件已收悉,我区高度重视,立即将信件转派给白石岭棚改指挥部,并将情况告知白石岭棚改指挥部,指挥部正在组织机械对垃圾进行清理。

特此回复

回复部门: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回信时间:2018-04-25 15:29:17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