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河长制
来信人: 刘冬
来信时间: 2018-04-12 19:42:47
内容: 市长您好,我想咨询一下关于河长制的问题,我住岳阳市君山区许市镇华洪运河堤坝上(原君山区许市镇渔场,王家港分场渔民)全家四代,20多人口,原属岳阳县许市镇水产队渔民,有岳阳县发放的渔民证为证。83年体制改革,所属湖泊退回各村,水产队解散,为解决我们一家的生计镇政府要我管理一段华洪运河,鼓励拦网养渔(人放天养),30多年来我们以河为生, 现实行河长制,镇政府要求不准养渔,我们积极配合,我们一家无田无地,20多人怎么生活希望政府考虑,给我们造成的船,网损失给予补偿。 我们去了镇政府,区政府多次都没有给我们答复,我们老百姓没有过多的要求,请政府给予解决为盼。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君山区人民政府(许市镇)
回复时间: 2018-04-23 17:00:46
回复内容:

刘东:

您于2018年4月12日,在市长信箱反映河长制带来的问题,根据属地管理、分级负责的原则,已于2018年4月23日由许市镇政府受理并进行了调查处理及答复。

您的来信反映全家四代,20多口人,无田地,现又不准拦网养鱼,要求补偿船、网损失及解决家庭生活困难等问题,对您反映的诉求镇第一河长李华平、镇级河长许四海高度重视,并组织农经、水利、民政、公安、司法等有关部门召开了专题会议,并安排镇级副河长龙振负责全程协调、整改落实。分管领导也及时对您反映的问题进行了实地查看,因上级对此项工作要求严格,而您家又是特殊情况,我镇也在积极想办法,尽量让您这个大家庭生活得到保障,到时我们会请求民政部门对您家庭中的老幼病残进行低保申请,对您家庭中有劳动能力的人员进行劳动就业安排服务。希望您也对我们的工作给与支持。

 

许市镇人民政府

二〇一八年四月二十三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