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咨询养老保险问题。
来信人: xuxu
来信时间: 2018-04-16 10:45:41
内容:

先说一下基本情况,我在机关事业单位工作几年时间,这几年期间养老保险的费用都正常扣除,但是没有查询到任何缴费信息。现在换了工作岗位,新单位需要交养老保险,但是之前都没有开户,没有购买,请问这个问题怎么解决?

本人于4月16日在人社局网站查询到办公室电话,并拨打8251956,接听电话工作人员非常热心,给了我两个电话,分别为8251516和2961893,第一个接听电话工作人员由于工作比较忙,说只是办结业务,然后匆匆挂断电话;第二个电话是暂停服务。希望领导能够帮助解决疑问。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人社局
回复时间: 2018-04-19 16:04:25
回复内容:

xuxu:

您好!来信已收悉!我们的工作人员已经电话联系您,机关事业单位的参保记录只能去业务大厅查询,网上暂时查询不到。您现在的单位可以先到参保机构办理相关手续,以后机关事业的社保关系再转移合并在一起,不会影响参保缴费和其它待遇。感谢您对人社工作的关注和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