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南湖名门世家划分白杨坡小学,何时可开学?
来信人: 彭女士
来信时间: 2018-04-17 17:31:26
内容:

您好!

我的户籍在岳阳,婚后由于工作原因一直定居在北京,孩子之前也一直在北京上学,现读二年级。今年初我们在南湖名门世家购买了住房,打算下半年回岳阳定居,并将孩子转回岳阳读书。在网上查到我们购买的这个楼盘所属片区小学为白杨坡小学,且这个学校目前还有建设中,想了解一下,今年九月份白杨坡小学是否能正常开学呢?目前是否已经在招生?如果不能正常开学,孩子下半期就得转回岳阳读三年级,这种情况下我们应该把孩子转入哪所学校?如何办理转学手续呢?

盼复。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8-04-19 15:22:31
回复内容:

尊敬的家长:

您好!关于您向市长信箱咨询白杨坡小学2018年秋季是否开学及转学插班的问题,我们于2018年4月18日收悉,现回复如下:

根据您所咨询的问题,我们安排工作人员于2018年4月18日下午5:30给你打电话回复,电话中已详细回答您所咨询的问题。目前白杨坡小学正在建设中,计划于2018年秋季开始招生。具体转学流程是:由学生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向转入学校提出申请,填写《湖南省中小学生转学申请表》,并提供转学相关证明材料,收到申请的转入学校依据规定和学校学位等情况审核,同意接收的,转入学校通过学籍管理系统上传经学校盖章后的转学申请表及证明材料电子影像件,再由区教育局基础教育股核办。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理解!

岳阳楼区教育局基础教育股

2018年4月19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