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私自更改滨水.翡丽城二期小区主入口大门设计
来信人: 蜗牛快跑
来信时间: 2018-04-18 19:19:24
内容:

岳阳市规划局南湖分局领导:

您好!

查阅先前市规划局提前批示中"滨水.翡丽城"二期建筑方案调整公示内容中其小区人行主入口位于金星路,但目前有了解到实际建设中会将小区人行主入口调整至杨家垄路,此调整与小区整体设计不符,此私自更改设计也并未经过市规划局审批与公示,同时也未征询小区已购房业主的同意,还请分局领导核查,并期待回复!

感谢!

PS:二期公示链接(http://ghj.yueyang.gov.cn/ghj/8468/8469/content_650706.html)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规划局
回复时间: 2018-04-27 11:38:55
回复内容:

市民朋友:

您好!

经我局工作人员现场调查核实,该项目目前正在进行建设中。针对您所反映的开发商要将主入口调整至杨家垄路的事宜我局南湖分局的工作人员正在进行调查处理中,如发现开发商私自改变规划建设, 我局将依法依规进行处理。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