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外国语学校初中招生情况
来信人: 星空
来信时间: 2018-04-24 13:06:26
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

请问岳阳市外国语学校的初中部今年还招生吗?如果招生,什么时候进行呢?听说以后在那就读的初中生毕业后必须在本校读高中,不能考市区其它高中,是这样的吗? 
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教体局
回复时间: 2018-05-08 09:46:56
回复内容:

市民你好,学校今年继续招收,招生时间和招生政策还未正式确定,待6月份全市招生文件统一发布,请你随时关注岳阳市教育体育网的最新信息。

再次反馈: 回复的时间有点长,虽然没有超过回复时限。请问能具体到6月份的什么日期发布码?是针对所有的市区学校分别发布招生文件吗? 谢谢!
反馈时间:2018-05-09 13:37:53
再次回复:

市民你好,由于我们工作量较大,收到信件后需要审阅、存档、交办、回复、上传等程序,每个科室负责的工作不一样,都是相互配合的,但我们都会尽力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还希望你能理解。

具体招生政策需等2018年岳阳市市区初中招生工作方案正式发布,政策文件的发布是需要深入研究后进行规定流程才能签发的,具体时间不能确定,一般情况是5月下旬或6月上旬就会发布,请到时关注岳阳市教育体育网首页通知公告栏目,谢谢。

回复部门:市教体局
回信时间:2018-05-09 17:17:31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