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仓田村兴旺组民族学院后街居民生活用水困难问题
来信人: 周先生
来信时间: 2018-04-24 15:54:54
内容:

市长您好:

知道您很忙,不想打扰您,但有个问题不找您实在是无计可施。我是岳阳市奇家岭办事处仓田村兴旺组组长周小平(电话:13786087018),家住湖南民族学院后街,该地现有居民近百户,流动人口上千人。自从民族学院将我组征收后,当地居民的生产生活发生了很大改变,群众的幸福指数也越来越高,但近两年,由于民族学院规模越来越大,学生人数越来越多,用水量不断增加,导致自来水水压太低、水流量极小,我组居民二楼以上完全用不上自来水,给人民群众的生活造成了极大的不便。夏天马上将至,用水量会越来越大,缺水的问题也会越来越严重,身为组长,我心急如焚。这个问题我们先后向民族学院、向楼区政府、向岳阳市自来水公司、向岳阳市国资委、向市政府12345平台相关领导反映了多次,但一直没有得到一个满意的答复。有的单位虽然简单回复了,但都停留在口头上,问题一直没有解决,群众的生活受到了严重的影响和困扰,万般无赖之下,只有向您求助,帮我们老百姓解决燃眉之急,我们将不胜感激。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自来水公司
回复时间: 2018-05-28 11:40:20
回复内容:

尊敬的周先生:

您好!您咨询关于“仓田村兴旺组民族学院后街居民生活用水困难问题”的信件我公司已收悉,现经岳阳市自来水公司办公室核实处理后,回复如下:

收到您的信件后我公司十分重视,已安排相关人员赶赴现场了解情况并直接与您沟通,已告知您仓田村兴旺组水压低的原因主要有:一、地势过高,测量后查明仓田村兴旺组的黄海标高近60米,远远超过了市政供水能力的高度(48米以下);二、仓田村兴旺组目前为一楼一表,当初建设的管径已不能满足4层楼居民的需求。解决问题的主要途径是对其进行二次供水加压。

马鞍村距离仓田村直线距离约1.5公里,且已进行了二次加压,若仓田村从该处接通水源,能够有效地缓解目前水压不足的现状,目前两村就水源事宜正在进行协商。

特此回复

岳阳市自来水公司

再次反馈: 一、供水加压问题涉及到技术问题,必须要自来水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二、供水问题自来水公司负有直接责任,找到问题原因后应该积极想办法解决,拿出具体可操作的措施来。 三、管径不够问题应该由政府出面解决,两村协调的问题也应该由政府出面解决。
反馈时间:2018-06-07 16:05:28
再次回复:

尊敬的周先生:

您好!您咨询关于“仓田村兴旺组民族学院后街居民生活用水困难问题”的二次反馈信件我公司已收悉,现经岳阳市自来水公司办公室核实处理后,回复如下:

收到您的二次信件后我公司十分重视,6月11日已向您致电告知目前情况。建议您向当地政府反映相关情况,由政府牵头,组织仓田村、马鞍村、市自来水公司的三方协调会,就水源问题、资金问题、技术问题进行充分协商交流,我公司作为供水企业,会在未来建设中全力提供技术层面的支持,确保仓田村的用水压力。

特此回复

岳阳市自来水公司

 

回复部门:市自来水公司
回信时间:2018-06-11 09:15:49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