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孩子们吃饭的桌子什么时候能解决
来信人: 虚伪的脸孔╮离我远点。
来信时间: 2018-04-24 20:20:45
内容: 岳阳县杨林乡杨林中心小学的孩子们吃饭都是站的站,蹲的蹲。 我女儿三年级了,她说从一年级就是这样的,我儿子现在也一年级,他经常回家就说“我不要蹲着吃饭,我每次吃完饭就脚痛”, 这个我以前就跟学校老师反应过。他们都是有跟上面沟通,现在都沟通几年了,难道都没有人管吗?这肯定也不是这三年就这样的,我希望有关部门能重视孩子们的吃饭问题。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县人民政府(县教育体育局)
回复时间: 2018-05-03 16:41:50
回复内容:

虚伪的脸孔、离我远点:

您好!来信已收到,经调查现回复如下:

当事人反映的岳阳县杨林乡中心小学,位于兰泽村,现有在校学生567人。2012年学校搬迁至现址前,学校无餐厅,学生在教室就餐。学校搬迁后解决了学生风雨中提菜桶进教室就餐的辛苦。2016年学校在上级领导的关心下,对食堂、餐厅进行了加固维修改造,解决了学生就餐时免受风雨之苦。2018年4月,该校向岳阳县教育体育局申报添置学生餐桌76套,基本解决学生就餐场地问题,现正在办理之中。在餐桌问题解决落实之前,学校将改变学生就餐管理方式,允许学生自由选择在餐厅还是在教室座位上就餐,以解孩子们吃饭时脚痛的问题。

岳阳县杨林乡中心小学作为农村薄弱学校,近几年学校加大投入,正在逐步改善办学条件,但由于学校原有底子较差,要解决的问题还很多。例如已列入2018年项目的有南教学楼的撤除新建,此项目将彻底改善师生工作、学习环境。但改善条件要个过程,甚至改善条件的过程中师生还要克服更多的困难,希望家长能够理解和支持。

特此回复。

 

2018年5月3日

再次反馈: 两个月了事情都没有解决,当时也有几个人打电话给我,我希望是在一个月之内能解决,他们也答应了的,结果等到孩子们放暑假了,都没有一个结果。
反馈时间:2018-07-05 07:41:27
再次回复:

虚伪的脸孔、离我远点:

你好, 知悉您对我们的回复不满意,我们完全理解你的心情。但我们教育部门已经在积极的改善学生就餐条件,2018年4月,该校向岳阳县教育体育局申报添置学生餐桌76套,基本解决学生就餐场地问题,现正在办理之中。在餐桌问题解决落实之前,学校将改变学生就餐管理方式,允许学生自由选择在餐厅还是在教室座位上就餐,以解孩子们吃饭时脚痛的问题。谢谢您对教育事业的关心与关注,我们会加倍努力,不断完善,期待您的监督。

岳阳县教体局

2018年7月6日

回复部门:岳阳县人民政府(县教育体育局)
回信时间:2018-07-06 08:57:21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