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君山区许市镇自来水安装找谁?
来信人: 颜涛
来信时间: 2018-04-26 22:27:22
内容: 各位首长领导们好!非常感谢您在百忙之中读阅信件。我们家饮水一直存在安全隐患,我也不知道找谁。我想问一下我家接自来水应该找谁,我们家可不可以接自来水不。如果不能接又是什么原因。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君山区人民政府(许市镇)
回复时间: 2018-05-04 09:02:04
回复内容:

来信市民:

您好!

您于2018年4月26日,在市长信箱咨询自来水相关问题,根据属地管理、分级负责的原则,已于2018年5月3日由许市镇政府受理并进行了调查处理及答复。

您的来信反映您家饮水一直存在安全隐患,不知道找谁,可不可以接自来水等问题。关于您所反映的情况我们非常重视,我单位已与水厂进行了联系衔接,自来水相关问题应与水厂联系,联系人:颜昌孝,联系电话:18573070288。电话与您表示已有相关人员与其联系,并协商好安装问题。

君山区许市镇

再次反馈: 问题还没有得到解决
反馈时间:2018-05-29 00:06:27
再次回复:

来信市民:

您好!

您于2018年5月29日,在市长信箱咨询自来水相关问题,根据属地管理、分级负责的原则,已于2018年6月5日由许市镇政府受理并进行了调查处理及答复。

您的来信反映您家饮水一直存在安全隐患,不知道找谁,可不可以接自来水等问题。关于您所反映的情况我们非常重视,我单位已与您取得联系,并通知水厂进行了实地查看,由于埋设管道必须横穿道路,但是通过实地查看道路环境不适合埋设等原因,水厂觉得不适合装自来水管,双方通过沟通协商,目前只能通过挖水井解决其生活用水、饮水问题,您也表示理解,现正在自行解决。

2018年6月6日

君山区许市镇

回复部门:君山区人民政府(许市镇)
回信时间:2018-06-06 10:10:59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