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中医院路段应修人行天桥
来信人: 吉人天相
来信时间: 2018-04-27 09:16:23
内容:

李市长,您好!感谢您百忙中为城区交通状况在调研,不知枫桥湖路中医院段您来过没有,这里的交通秩序长期混乱不堪,从来没有看到有交警管理和疏导,主要表现在:一是某物流的车里三层外三层停到机动车道上,长期霸占人行道,行人被迫与开往的机动车抢道;二是社会车辆和拉客摩托车占用公交车道,导致公交车只能到机动车道停靠,行人连机动车道都无法安全行走;三是斑马线设置不合理,这里是18路48路56路车的终点站,车辆在斑马线上调头频率高,行人根本无法有序过马路;四是人行道上被众多的夜宵摊早餐摊挤占,无路可走;五是四个巨大的垃圾箱放在马路上,占据机动车道差不多三分之一地方,无路可走不说,还臭气熏天。中医院路段学校多买菜居民多看病的多,人流量非常密集,无路可走的交通现状和长期混乱的交通秩序,导致这里交通事故频发,也给市民埋下极大交通隐患,请李市长亲自到现场看一看,指示有关部门多作为,还路于民,最好是在中医院门口架设人行天桥!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回复时间: 2018-05-04 09:06:29
回复内容:

您好!

您的来信已收悉。针对您反映的情况,我支队岳阳楼交警大队对该路段进行了现场查看,现将相关内容回复如下:

对枫桥湖路物流车辆长期停靠机动车道的现象、社会车辆和拉客摩托车占用公交车道,我支队辖区枫桥湖中队将会加大对违停车辆的抄牌、锁车、拖车力度。占用公交车道的机动车见一辆拖一辆,摩托车见一台查扣一台。中医院门口的斑马线因路的两边一边有公交站台、一边有物流仓库,都是超过9米的车在此调头确实很容易造成拥堵,致使行人过马路不安全,大队会向市委和市政府申请建议架设人行天桥。

感谢您对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再次反馈: 虽然答复得很好,但落实得较差。中医院与物流公司交界处道两边道路被一些等待物流运货的大货车长期霸占,而且占用的是机动车行车道,至少一百多辆,市民无路可走,冒着生命危险与机动车抢抢道,营运摩托车经常堵住公交车进站,入口,这些路段从来没有看见过交警,连协警都难见到,交通秩序依然混乱
反馈时间:2018-07-12 21:44:49
再次回复:

您好!

我们已督促枫桥湖中队加派警力加强路段物流车辆停车秩序的管控、对社会车辆和拉客摩托车占用公交车道加大抄牌、拖车力度。请广大驾驶员朋友遵守交通法律法规,规范停车。但因警力有限,在现场无交通民警且违停车辆影响通行时,您可以拨打122进行报警,以便我们及时调派路面执勤民警处理。

感谢您对公安交警部门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回复部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回信时间:2018-07-17 08:51:56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部门: 市规划局
回复时间: 2018-05-10 08:55:28
回复内容:

吉人天相:

您好!

关于您所反映的在中医院地段修建人行天桥的建议, 我局会根据实际情况予以考虑采纳。

感谢您对城市建设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18-07-13 10:05:34
回复内容:

市民朋友:

您好!

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就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关于放置垃圾箱的问题。因枫桥湖路长期未建设大型垃圾中转站,为服务周边居民投放生活垃圾,经多部门协商,后由我局属环卫中心在此处投放四个多功能垃圾箱。目前,湖东路已建好垃圾中转站,垃圾压缩设备正在招标采购中,待设备到位后我局属环卫中心将立即撤除该处投放的垃圾箱,敬请社区居民谅解。

关于车辆占道停放的问题。经确认,枫桥湖路人行道上停放的物流车辆均为黄牌货车,我局属土石方调配运输服务中对此并无执法权,针对黄牌货车违停的现象只能以劝导为主。目前,我们已在枫桥湖路段人行道上设置了数十根隔离桩,尽量杜绝机动车占停人行道上的现象。

关于人流量密集的问题。市中医院位于枫桥湖路岳城兴盛菜市场斜对面,紧邻国联物流市场。每天来中医院看病的市民及附近两个市场的人流、车流等交织一起,导致交通状况较紧张。对此,涉及我局属市城管支队的有两项:一是市中医院西侧围墙边的早点游摊;二是兴盛菜市场东边铁通坪里的夜宵摊点。我局属市城管支队一直以来十分重视该处的秩序管理问题。为保证该处人行道通畅,我局属市城管支队执法人员一方面坚持每天早上7:30对早点游摊贩进行文明劝导,撤离摊点,使人行道通常;另一方面采取定点值守,努力为前来看病的市民和附近居民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对于该处夜市摊点的问题,我局属市城管支队制定了《2018年夜市管理方案》,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实施管理办法,从而达到长效机制。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监督,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