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八字门包家组餐馆油烟危害附近居民
来信人: 幸福雪花
来信时间: 2018-04-29 07:19:50
内容:

尊敬的食药局领导您好!

万般无奈之下,忍无可忍之中给贵部门发信息投诉,本人作为居民代表向贵局反应以下情况:

我们住所一楼为一餐馆,油烟特别厉害,没有按照食药局要求安装油烟机排放油烟,而是直接向窗户外排烟。经整栋居民轮流反应,餐馆老板将墙面打孔安装烟管,烟管方向朝地面,此餐馆排烟方向则是附近几栋居民的卧室及客厅的窗户朝向,每天早上六点多和晚上八点多烟油甚重,多家居民窗户虽紧闭也抵挡不了烟油的无孔不入,附近小孩甚多,常被呛呕,烟油的危害我想领导比我们更清楚,影响空气质量,更影响居民的日常生活,多次居民上门沟通无果,只能寻求政府帮助,本想打投诉电话确难以找到,在这里本人提出一点质疑,此餐馆很明显不符合食品经营许可证的办理要求,那是如何成功办理到的?同时也请求贵局能彻底解决这个问题,此餐馆如不营业转让,那下一家同样也是这样的问题该怎么处理?

望政府拿出雷霆之手段,维护居民的健康生活环境,维护人民的利益,我们会持续关注此事,请给予满意的答复!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环保局
回复时间: 2018-05-14 08:57:48
回复内容:

市民朋友,您好。接到您的来信反映的问题后,经开区分局环境监察大队迅速组织执法人员赶赴现场进行了调查处理。经查,本味餐馆经营过程中厨房产生的油烟对周边居民造成影响。为此,我分局要求该餐馆安装油烟净化器。目前该餐馆正在提出解决方案,近期将对其进行改造,加装油烟净化系统。

2018年5月14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