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投拆岳阳市教育局机关食堂油烟扰民
来信人: 刘工
来信时间: 2018-05-02 09:58:36
内容:

本人系金辉小区8B栋住户,近年来,饱受岳阳市教育局局机关食堂油烟困扰,噪音及空气污染,身心俱疲,多次找其协调解决油烟问题,要求烟道加高改向改造,但一直被一些负责人推诿,敷衍了事,从反应问题至今已经有一年多时间,未见任何整改动静。现向市环保局反应,希望贵局能为民解难排忧,督促市教育局食堂整改烟道。

一、作为用餐规模在近百的市教育局机关食堂未按环保要求加装油烟净化系统,油烟直排,污染空气。

二、现烟道安装位置极不合理。排烟口就在六楼住户窗户上风口很近的地方,不但位置低,而且没有作改向,造成住户北边窗户不敢开,随便有点小风,油烟就能飘进屋里来。同时该排烟口正处在该栋公共通风口处,油烟可直逼进楼道及阁楼部分,影响很大。

三、因排烟口安装位置靠窗户太近,烟道的排烟噪音也非常大。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教体局
回复时间: 2018-05-07 16:46:35
回复内容:

市民:

您好,来信收悉。我局机关食堂由市十五中托管,关于油烟管道对您造成的困扰,我局深感抱歉,此事我局已责成市十五中就油烟管道一事尽快提出解决方案,近期将对其进行改造,加装油烟净化系统。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部门: 市环保局
回复时间: 2018-05-10 10:25:36
回复内容:

市民朋友:

您好,来信已收悉。经查,教育局机关食堂在经营过程中厨房产生的油烟对周边居民造成影响。为此,岳阳市环境保护局经开区分局要求该餐馆加高排烟管道,同时安装油烟净化器。目前该餐馆正在提出解决方案,近期将对其进行改造,加装油烟净化系统。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